欧芮乐合作运营商athena

最好的

欧芮乐的双水水光spa怎么用?


很多mm都会打水光针。也打过水光针. 为什么追崇! 因为注射一次效果强效补水锁水,改善肤色 淡化色斑 彻底修护肌肤基底层.可是, 无论你是不是打破皮出血的,还是微创的。普通出现的一个问题是:针管进入皮肤破皮的需要专业级别对配比和技术要求都非常高。稍有不慎皮肤容易引起发炎感染, 另外一种无痛微创的很多都停留在皮肤表面,回家后皮肤还是老样子。皮肤无通透感,滋润,饱满,更别说全面修护了。很多人追求好的肌肤,往往病急乱投医导致皮肤易敏感,没有了防卫功能,屏障功能受损,导致用很多护肤品都用不了。如果你现在正依赖于某一个产品,停用就会出现特别不好的症状,你一定要尽快甩掉你现在的手里的产品。

越来越多的mm意识到真正的美丽护肤来自我们平时每天用的产品搭配和手法上。以前我不觉得一个产品能够代替在美容院的仪器。去了意大利看到里海欧芮乐的展会,尝试的用了,才发现,这个产品是真正的被很多人忽视又好用的品牌。瑞士因抗衰老而出名,鱼子精华,植物干细胞,多元肽成分是欧芮乐的三大核心成分,这是很多牌子的产品都没有同时出现的3个成分。也就是他是专门对皮肤做细胞修护的。开了一个温馨的小店。给客户体验了在家就能自己给自己做的水光spa 疗程。来看看get下有哪些步骤!



首先我给客户做了一个清洁皮肤角质层的软膜这个我爱叫花瓣面膜。他区分清洁面膜。因为不仅仅是清洁他没有撕扯皮肤的感觉更不会让皮肤紧绷的状态。用水光spa之前用半包即可. 冰冰凉凉特别舒服 15分钟后皮肤特别干净黑头粉刺都是小问题了 ... 

然后我搭配了1⃣️米酒水与美白水

米酒:美白=1:5的比例进行稀释用空心掌手法进行拍打从下巴往脸两边提拉. 拍打20ml进入皮肤 . 当拍打完了这么多水以后用清水清洗

2⃣️用上了我最爱的万能小安瓶进行手背关节打圈按摩这是我们欧芮乐的三分钟美容术。其实这个时候效果已经出来了。

3⃣️用了雪肌精华进行二次营养液渗入因为有肽成分效果三分钟就看到

关于米酒水和美白水比例 参考如下

最后给客户 看看 

mm用上了专利磁疗面膜。这一款磁疗面膜也是我最爱的一款他可以说是一款全效修复面膜. 解决所有皮肤问题. 连敏感肌肤也很适合用.  磁膜太空磁力调节皮肤微循环提升了皮肤的新陈代谢改善了肤色

不均大量补充营养让肌肤变得光滑透亮就跟灯泡肌

一样

我的客户mm是一个底子特别好的人

但是你再看做了一个水光spa效果有多明显.

右边脸的整个轮廓法令纹都有提升变浅颜色更亮两个脸瞬间变成了不对称。😁客户mm说给我吓死了真的差距太大了赶紧把另外半边脸做了. 就是这样

一次水光spa的效果被惊艳了!



评论